啟樂_ANDERSON

【北区欠】请让一下,你挡住我发光了

○以北区欠为主角的小段子

○会出现其他人物

○日常向沙雕文

○啟樂出品

@Raven残念 会改成短漫 ,期待着吧





1.和谐的北区欠会议室

北区欠他们自己内部开会时除了爱德华(爱/沙/尼/亚)爬窗死命想加入北区欠时发出的刺耳声音,丁马克时不时被诺威踩一脚时发出的叫声,花鸡蛋超大的呼噜声,桌子正中散发着奇怪味道的鲱鱼罐头,提诺不小心使出怪力打翻的奶茶和自闭的艾斯兰以外,一直都很和谐,讨论重要事情的时候甚至每个人都会正经的提出建议。

真是个好组织呢。

哦呀,今天就是开重要会议的日子呢。一起去旁听一下吧。

丁马克一拍桌子,大声说出了开场白:“都到齐了,那么大家开始对百年不遇的难题——今天晚上吃什么?进行提议!”

诺威率先举起手:“为了使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请大家和我一起喝仙露吧。Torry会为大家准……”诺威被艾斯兰捂住了嘴。

“不要听他说话,我来。”艾斯兰开始提议。

“我认为大家可以先把桌子上放了不知道几个月的鲱鱼罐头解决再开始说这些。”真是难以想象这是艾斯兰一脸正经说出的话呢。

“我同意。”诺威挣脱了艾斯兰。

“不要吃那个,扔了吧,估计已经坏了,我这里还有很多。”贝瓦尔德起身抱出了一个纸箱,根据他所说的话和发出的一股股奇怪的味道……

“我才不吃瑞/典佬的东西!”丁马克又开始大喊大叫了呢。

“我认为咱们应该先把那个东西解决掉。”沉默许久的提诺抱着花鸡蛋指了指窗外。

众人顺着提诺的手指看去。

哦,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oh,f**k”

爱德华一张脸紧紧贴着会议室的窗户,好在这扇窗户是从王耀那买来的,不然早就有裂痕了吧。

“提诺,随你处置。”丁马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提诺微笑着出了门。

不一会,惨叫声灌满了会议室中的国/家们的耳朵。

提诺微笑着进了门。

“解决。”

“好的!那么继续!”

提诺抱起花鸡蛋“是不是就我没有提议了。我同意吃鲱鱼罐头。”

“好的,五票全部通过,会议结束。结果:今晚吃鲱鱼罐头。”诺威宣布会议结束。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次和谐的会议呢。







2.这位小朋友,你是不是皮了

“丁马克。”提诺黑着脸放下手中的奶茶,说道。

“芬?怎么了?”丁马克一脸疑惑。

“你的头发经过微风的吹拂后,好像被隔壁亚瑟施了魔法一样,与旁枝玩耍着……”提诺一本正经的说道。

“停停停停停,怎么有种小学语文书的感觉?你是发神经了还是诡异的小说看多了?说人话。”

“你头发乱了。”

“……”呵呵🙃🙃







3.花鸡蛋你是怎么回事?

以前,丁马克很喜欢提诺家的毛毯,时不时就以看望一下提诺为理由来玩毛毯。

丁马克有时候也想过一直生活在提诺家的毛毯里,不过这个念头在他指尖不小心触碰到原产于花鸡蛋的口水时就打消了。







4.恐怖的北区欠

在一次北区欠的会议结束时,丁马克突发奇想,和北区欠全员去一次ktv。

一进门,丁马克就点了一首“まるかいて地球 (画个圆圆的地球)*”,都快把隔壁的联五吵过来了,还是诺威受不了把丁马克打晕才了事。

真是魔音贯耳,好在之后艾斯兰唱了一首“来てみれば? ~オーロラを越えて~(来看看啊,跨越极光)”把气氛掰了回来。

最后大家合唱了一首“いつもそばに…北欧ファイブ!(总是在身旁北欧Five!)”就回了家。

看起来除了之前丁马克闹腾点以为,就没什么是不是?其实并不是这样,单说最后一首吧,唱的时候隔壁的王耀差点压抑不住内心的冲动,砸墙进到北区欠屋里把他们的嘴堵上。

当然,王耀的感受北区欠五人根本一点感觉都没有。





*大老爷是没有唱过这首歌的,大家可以自行脑补大老爷的楽しむっぺ!盛り上がっぺ!乾杯だっぺ!(来享乐吧!让气氛热闹起来!干杯!)







5.你们北区欠内部这么不和谐吗?!

  最近分可口派和百事派之类的事在北区欠内部掀起了宣扬大波,虽然只有五个人,但是却完美的分出了五个派系。

  丁马克是百事派的,贝瓦尔德是可口派的,两个人因为喜欢的是对家牌子已经两天没理过对方了。

  北区欠是各国里的一朵奇葩,当然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提诺是奶茶派的,自认为奶茶是世界的珍宝,奶茶应该统治世界。当然,此等言论不足以证明北区欠的奇葩,隔壁联五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北区欠剩下的两位,一位比一位奇葩,艾斯兰,养生派,宣扬“不管是什么都要放枸杞”的教义。还有诺威,他作为一名小仙女,认为小仙女不能喝人类的东西,小仙女一定要和晨露。于是,每天早上丁马克晨练的时候总会看到诺威张着嘴,对着一片叶子。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啟樂_ANDERSON

你好

© 啟樂_ANDERSON | Powered by LOFTER